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98年度旗艦社區領航計畫-在地輔導員

98年度旗艦社區領航計畫-在地輔導員

(一) 王麗梅小姐
1. 任職單位:福隆志工服務協會
2. 職稱:總幹事
3. 專長:電腦文書、志工訓練
4. 輔導社區:大園鄉竹圍聯合社區
5. 推薦理由:
(1)94年「加強埔心社區」擔任執行秘書
(2) 95年「桃園縣政府評鑑工作」擔任執行秘書榮獲第四名
(3) 96、97年旗艦社區擔任秘書,97年旗艦社區榮獲內政部評鑑優等
(4) 輔導和平、竹圍兩社區志願服務訓練(基礎及訓練課程)

(二) 黃坤喜先生
1. 任職單位:觀音鄉公所
2. 職稱:醫事放射師
3. 專長:社區輔導、計畫案撰寫、衛生醫療知識
4. 輔導社區:觀音鄉保生聯合社區
5. 推薦理由:黃坤喜先生於觀音鄉衛生所服務已有19年之經驗,深耕當地社區,對於輔導本鄉社區提案與執行活動,竭盡全力。活力社區、健康營造中心等皆為衛生所推動事項,在積極與社區理事長、總幹事溝通與推動輔導下,崙坪、富源、樹林、保生等社區皆能於輔導角色退場後,持續運作。

(三) 黃建義先生
1. 任職單位:台灣產業文化觀光推展協會
2. 職稱:理事長
3. 專長:社區規劃、社區活動營造、企劃書撰寫、社區志工培訓
4. 輔導社區:大溪鎮月眉聯合社區
5. 推薦理由:擔任96年、97年、98年大溪鎮健康營造中心負責人,推動主辦地方社區活動事務如『無菸老街推廣運動』、『老街健康活力站』、『大溪人偶節』、『大溪火把節』、『大溪童玩街』等等案例,目前正在執行『銀髮快樂學堂』方案,實際社區業務推光經驗豐富。

(四) 巫秀淇先生
1. 任職單位:桃園縣社區營造協會
2. 職稱:執行長
3. 專長:社區營造工作規劃與操作
4. 輔導社區:平鎮市義民聯合社區
5. 推薦理由:
(1)長期於平鎮市進行多項工作計畫,包含靜態之田野調查、動態之社區相關活動以及延續性之社區工作,對於平鎮市在地具有基本認識與體會。(2)曾多次擔任平鎮市社區各社區發展協會、社團之工作計畫協調與輔導工作,對於在地社區食物具有基礎之了解與認知。(3)於擔任桃園縣社區營造協會執行長期間,主持及策辦多項社區工作計畫,對於在地社區事務操作具有基本之經驗與實踐基礎。

(五) 陳瑞芳小姐
1. 任職單位:楊梅鎮公所
2. 職稱:行政室主任
3. 專長:社區工作
4. 輔導社區:楊梅鎮大同聯合社區
5. 推薦理由:過去是楊梅鎮公所社會課社區承辦人、社會課課長,足以擔任此次輔導員之任務。

(六) 陳奕廷小姐
1. 任職單位:國立台北大學社會學
2. 職稱:國科會計畫研究助理
3. 專長:活動企劃、社區工作、社會統計
4. 輔導社區:龍潭鄉高原聯合社區
5. 推薦理由:去年擔任旗艦計畫社工員,盡力輔導社區,故推薦擔任今年計畫輔導員,繼續協助社區工作。

(七) 黃玉琴小姐
1. 任職單位:高原社區發展協會
2. 職稱:理事長
3. 專長:協助規劃計畫案、簡報、電腦操作
4. 輔導社區:龍潭鄉中正聯合社區
5. 推薦理由:黃理事長帶領的社區,榮獲內政部卓越獎,社造理念及社區各項活動都辦得有聲有色,去年的旗艦領航深獲各方好評,具有實戰經驗,故而推薦黃理事長為我們的在地輔導員。

(八) 呂秀雪小姐
1. 任職單位:桃園縣築夢家族社區兒童發展協會
2. 職稱:常務理事
3. 專長:空間改造&植物療法、親子活動-統籌、設計、溝通、協調
4. 輔導社區:桃園市西埔聯合社區
5. 推薦理由:呂秀雪女士為桃園縣第二屆之社區規劃師,同時長期投入桃園縣築夢家族社區兒童發展協會之遲緩兒童照護工作,並參與文化局社區總體營造推動工作,並社區營造與社會福利工作推動的經驗,足以勝任本次輔導員之任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