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100年度主題式諮詢服務:都會型社區工作

旗艦計畫自99年第一次辦理聯合諮詢服務後獲得各單位一致好評,今年延伸成為主題式諮詢服務,透過每月不同主題的諮詢服務協助單位在推動各項社區發展業務時能更有方向,陪伴並輔導各提案社區規劃出真正適合在地社區的方案,讓有限的資源發揮最大的效益。
100年度加入了幾位新的顧問,希望透過更多元的顧問團隊組合在諮詢過程中與各單位激盪出更多火花,使服務內容更為豐富、圓滿。本服務規劃每月辦理一場次,採預約制,請有意報名參加的單位夥伴填妥預約單(請至志工桃園網站下載)於諮詢日前一週回傳lindaliu1111@gmail.com預約並以電話進行確認,如有任何問題可電洽332-2101轉6334或339-7885(常常就去幫幫忙)劉俐伶社工員。

這次根據社區及老師的建議,諮詢大放送,一組有50分鐘的時間,共開放三組!快來搶喔~

時間:10月14日(五)下午2:00

地點:社會局4樓會客區

主題:都會型社區發展工作

洪泉湖
族群關係、族群與文化產業、多元文化教育與公民教育、臺灣原住民教育、臺灣政治發展、政治學與政治參 與、中華民國憲法、公民社會研究

李俊豪
人口研究 、都市研究 、家庭研究 、社會統計、調查研究

報名截止日期:10月6日(四)下午5:00

今年度總共只剩3個場次囉~敬請把握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