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臻愛社區‧最愛有你」競賽成果展─社會組

優等

劉力嘉/疼惜
在弘道志工的一次訪視時見到老奶奶,奶奶思念著她的兒子,她的兒子因為一些事情目前在台中監獄服刑,我想這就是人家說的母愛。


劉淑屏/民族大結合
小小的教室裡擠進各國新住民,台灣的志工媽媽真好,耐心的指導我們做月餅。


鄧玉珍/解惑(82歲與8歲的同學)
活到老學到老,80歲才開始學寫字,聽說中正社區有課輔班,我也想去學習,不過中正社區的志工說:可以一起來呀!但是如果有人問起,要說您才8歲唷!




佳作

李玉蘭/快樂一夏
教導弱勢兒童包水餃,讓他們「快樂一夏」。


邱鈺茹/手護你‧守護我
小小守護,不分你我;
大大關懷,你我做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