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藻礁的吶喊音樂會



各位伙伴:
縣府文化局為了喚起大家對僅存的藻礁的重視
特別商請保生社區在8/22邀請大家前來海邊共渡快樂時光
活動除了有星光幫的音樂會
現場還有義賣活動
請各社區踴躍參與
這是旗艦社區展現能力的一個機會
所以請大家一起來支持喲
◎時間:2009年8月22日,週六,下午4點到7點
◎地點:小飯壢溪出海口大潭電廠重件碼頭
◎音樂會內容:為您邀請到和成八音團、土耳其 藍、Channel IV、及星光幫林鴻鳴、動感小天后葉瑋庭,帶您HIGH翻天!
◎開車族:於台61線南下在台66線系統交流下(可以看到大潭電廠六支煙囪)經下ㄧ個紅綠燈右轉到底即可抵達。
◎GPS座標:N:121度2′22.9〞 E:25度1′31.5〞

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走過10年‧前瞻未來─921社區重健國際研討會

一九九九年─921大地震
台灣人永難磨滅的創痛記憶

毀滅與再生,掙扎與蛻變,在震後的重建區不斷上演。如今,921地震以屆滿十年,我們期望歷史的教訓,不會因時間流逝而湮滅,人間的大愛,不會因震痛遠離而消失。

藉由「921社區重建國際研討會」之辦哩,讓台灣累積十年的重建經驗與週遭地震重創的國家、地區交流分享,也讓自地震以來所匯聚的光與熱成為後重建時期台灣社區良性轉變的能量。

活動網址:
http://www.homeland.org.tw/newspaper/0120/index.htm